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我要高钙牛奶~:

Chapter 3 依然是第三视角~
时间在训练中缓缓流淌,日子也一天一天朝着足球比赛逼近,拉拉队也开始加大训练量,下午放学之后相对之前加上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自然而然peet和eoen也要一直守在场上监督拉拉队的训练,确保训练的质量,由于时间的同步,这几天eoen和peet都是一起吃完晚餐再回家,偶尔eoen还会跑去peet家睡,两个人看起来就好像成为了连体婴儿,基本所有时候都在一起。队员们也经常起哄说peet已经嫁到了eoen家,成为了队长夫人。每每听到这样的打趣,peet的耳朵总是会迅速的攀上红色,白皙的脸也会发烫变得红彤彤。eoen则是大笑着揽过peet的脖子宣誓主权。
又是平常的一天,傍晚的红霞染红了天际,eoen和peet和往常一样在操场上监督训练。突然,“peet帮我看一下,我有点事情。等下不用等我。”说罢eoen就跑开了。peet望向eoen离开的方向,看到了一个人呆呆躺在看台上玩魔方的no。“原来是去找no了呀”peet眸子暗了下来,轻声呢喃道。晚上,peet抱着公仔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整个人显得木木的,一点神采都没有,屋子里一室的空寂,只听见钟表的滴答声。“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突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了房间里的沉寂,也把peet从放空中拉了回来。
-“hello,eoen?有事么?”
-“peet,我今天好开心,我和no达成了一个约定。”eoen的声音透出一股雀跃和欢喜,却没有办法感染听筒另一端的peet.
-“怎么了?什么预定?”
-“我借给peet五万泰铢去付鼓钱,他答应我足球赛的时候会分一些饮料给我们,还答应到时候给我送水。”eoen说完就笑了出来。
-“很好呀,不过eoen,我今天好累,不跟你讲了,先睡了哦,晚安啦。”peet告别完就挂断了电话,深呼吸了几口,用被子蒙住头,强迫自己放空思绪,缓缓陷入沉睡。
另一边的eoen因为激动并没有注意到朋友的异样,放下了电话依旧冷静不下来,一连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啊,我的黑眼圈,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要那么兴奋了该早点睡的……这样好不容易淡了一点的黑眼圈又回来了……no不会喜欢吧……我真的要变熊猫了么……”
同样的情形也在peet家上演。“完了,不仅有了黑眼圈还肿了……我也要变成eoen那个家伙一样的熊猫了么……不要啊……”【为什么眼睛会肿呢?楼楼也不知道】
等到了学校,同学们看着peet和eoen俩人的黑眼圈,打趣道:“你俩啊,eoen是熊猫,peet因为呆呆的,所以是有黑眼圈的企鹅……都是黑白色……蛮配的嘛……不过eoen,peet,你俩老实交代,你俩昨晚干什么了~两个人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听着同学的打趣,peet又一次羞红了脸,eoen则大大咧咧的搭上了peet的腰,得意的说:“怎么?羡慕我和peet这样的帅哥关系好?你们就别想了,peet是我的”说罢就回了位置,留下一群嚎叫的男人,和浑身都因为那只手不自在的peet.

热度(13)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