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Ngern/August]小小的你 番外

Miss_Pumpkin:

▲新年第一发~\(≧▽≦)/~


▲点梗里有人想看于是我就码了 又名《钱大根苦逼的一天》


▲番外嘛 长度就不要计较了么么哒




                原文地址




>>>>>>>>>>>>>>>>>>>>>>>>>>>






睁开眼的一瞬间,Ngern以为他在做梦。


在初中曾经看过一本叫做《格列佛游记》的小说,里面对于大人国的场景描写,Ngern至今记忆犹新。而现在,他觉得自己正是身临其境。


离他仿佛无比遥远的天花板上吊着一个巨大的吊灯,他需要仰着头才能看到墙边柜子的顶端,窗台上摆放的仙人掌此刻在他眼里,几乎和他一般大小。Ngern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脚底下柔软的触感,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他又惊又怕的转过身去,对上了一排小扇子似的睫毛。


睫毛的主人似是被这些响动吵醒,他微微皱了皱眉,扑闪着睫毛慢慢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啊,Ngern。”August露出一个慵懒的笑容,他的双眼中水雾迷蒙,浓浓的鼻音里撒娇的味道不能更明显,“你怎么今天这么早就来了……”说着,他翻了个身,蹭了蹭枕头想继续睡。


嗷,我家小企鹅连睡觉都这么可爱。Ngern默默擦了擦并不存在的鼻血,盯着August后脑勺的发旋笑得一脸痴汉。


“Ngern……嗯?!”August猛然惊醒,他一咕噜翻身坐起,脑子飞快的转了起来。前一天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在自己脑海中回放,最后定格在Ngern把自己扔到他家衣柜顶上时得意洋洋的嘴脸。又转头看到在枕头上缩成一团的Ngern,August狞笑了起来,“哼哼哼,终于落到我手上,看你往哪儿跑!哥哥有没有教过你,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看着August眼中闪烁着大仇得报的小火苗,动物的本能让Ngern撒腿就跑。他在床上灵活的上蹿下跳,然,并,卵——被子上一个不到三公分的皱褶成功绊倒了他。


“哎呀,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Ngern趴在被子上打了个滚,索性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August才不管那么多,他轻轻巧巧伸出两根指头,勾着Ngern卫衣的帽子把他提了起来。


“啊啊啊啊Gust你要对我干嘛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要非礼啊!!!!!”


August完全无视他在空中扑棱的两条小短腿,把他连衣服带人用一个大夹子夹在了窗台旁边的挂饰上面。


“哼,先给我晒俩小时太阳吧!”


“不要啊!”


“要不然我去把姐姐养的那只小仓鼠的跑步笼子拿过来,你选哪个?”


“……Gust你看啊今天天气真好啊天朗气清万里无云……”


“听你瞎扯……给我老实呆那儿,别不小心晃楼下去了。”


“嗷……G~u~s~t~~~~~~~~我领子这里勒的慌啊~把人家放下来嘛~~~~~~而且这里好晒太阳好大啊~~~~~~~~”听着Ngern左一声右一声的撒娇,看了看窗外的太阳,August终究还是心软了。他走过去把Ngern从墙上摘下来,想带他先去洗漱一下。


“August?醒了吗?”房间外传来Arm的声音。


“哥有什么事吗!”August惊慌的把Ngern丢在桌上,小声喝道,“你给我待着别动!”


打开房门,Arm已经西装革履穿戴整齐,正在系着袖上的扣子,“爸爸妈妈今天有事要去外府一天,我公司要聚餐,你一个人在家,记得按时吃饭。”


“好的,我知道了。”August欲关门,却被Arm一只手挡住了。


“你这桌上放的是什么……”Arm绕开August走进房间,August回头,发现Ngern比着一个剪刀手端端正正的站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哈,现在粉丝送的礼物越来越精致了啊,这个人偶和Ngern长得还真像。”Arm看到桌子上的Ngern,好奇的伸出手想要拿起来看一看,“你的人偶呢?她们送Ngern了?”


“哎等等等等等!”August一个健步冲过来,抓起Ngern就藏到了自己身后,“嘿嘿嘿哥你公司不是还聚餐么你赶紧去啊迟到了多不好啊对不对……”退后一步把Ngern小心放回桌上,他推着Arm的肩膀把他赶出房间,“慢走不送!”


Arm发誓,在门“砰”地一声在他面前关上时,他瞄到桌上的人偶剪刀手没有了。“真是的,一个人偶也这么宝贝,啧。”


没空去关心自家老哥心里在想什么,August靠着门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心跳,“呼……吓死了,差点就被哥哥发现了。”


Ngern活动了一下刚才因为用力过猛而紧绷的四肢,他一边揉着手臂一边抱怨,“宝贝儿你刚才抓的那一下可疼了,吓得我气都不敢喘,整个人都僵掉了。”


“我还不是怕Arm哥看到你嘛……毕竟不是哪个人都像我一样可以接受你变小这种超自然的事情啊,”August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好啦对不起嘛,我给你捏一下怎么样?”


“我不,”Ngern双手叉腰,“你亲我一下。”


这家伙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啊……August看着毫不脸红的Ngern微微叹了口气,含着笑意凑过来,在他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饿了没,我做饭给你吃好不好?”






“做什么给你吃呢……”August站在冰箱前面犹豫不决,“要不……煎牛排?”


“不要啦!”Ngern站在他肩膀上扯住他的衣领,“不能因为我喜欢吃牛排所以你每次都煎牛排给我吃啊!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只会煎牛排了!”


“哼!那我煮冬荫功汤你爱喝不喝!”


Ngern立刻抱住August的脖子蹭来蹭去,“嘤嘤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柔软的发尾扫得August一阵痒,他脖子一缩,咯咯的笑了起来,“好啦别闹了……”


最终决定吃咖喱,Ngern坐在August企鹅围裙胸前口袋里,兴奋的看着他做准备工作。


“GustGust你看我们这样像不像袋鼠妈妈和小袋鼠!”


“GustGust原来你是这样切土豆的你切的好快哦不会切到手吗!~”


“GustGust我不喜欢吃胡萝卜啦不要放嘛!!!”


August默默的叹了口气,抬起手背擦了擦额角不存在的汗。


男朋友智商只有三岁怎么办,在线等,急。


熟练的处理着各种食材,过了几分钟之后,August才意识到某人已经好久没说话了。


“Ngern?Ngern你睡着了吗?”低下头看着自己胸前,August惊讶的发现Ngern正在伸手抹着眼泪,眼眶红得像兔子,“Ngern,是不是我不小心碰到你哪里了?还是你哪里不舒服,快点告诉我啊!”


Ngern抓着围裙擦了把脸,委委屈屈的把头埋进August怀里,“Gust……你刚才切的那个洋葱味道实在是太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ugust洗了洗手,把Ngern捧到眼前,“我给你吹吹好不好,吹吹就不痛了~”说着,他真的开始对着Ngern的眼睛吹气,一股带着薄荷漱口水味道的气息喷到Ngern面前,像是温柔的打了个旋,把他慢慢的围绕起来。


“别用哄小孩的口气跟我说话啊……”Ngern低下头嘟嘟囔囔,August注意到他红得发亮的耳尖,把他放回胸前的口袋里,勾起了一个愉悦的笑容。


“我本来就是哥哥啊,傻瓜。”






吃完饭回到房间,August刷着IG,Ngern看August刷IG。


突然电话铃响了,看到屏幕上的来显,August一惊,“Ngern,Paint哥的电话!”


“那……你开免提接一下!Paint哥没事打你电话干嘛?”


“我怎么知道……”August吐了吐舌头,划过绿色滑块,他瞬间换上另一语气,变脸之快让Ngern目瞪口呆,“喂,Paint哥下午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August啊,我就是想问你一下,你知不知道我们家Ngern跑哪里去了?刚我看到他房间里就没人,手机扔桌上,车还停在楼下呢……”Paint略有些焦急的声音传来,“这死小子出门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哦哦哦……没,没事!Ngern跟我在一起呢!”August瞪了Ngern一眼,无声的示意他。


Ngern赶紧接话,“那个……哥!我来找August了!你跟爸妈说别担心了!”


“真是男生外向啊你!”Paint的声音里完全没有了面对August时的温和,“你个臭小子出门不知道说一声啊,啊?把爸妈吓得差点报警,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哥……”


“好好好是我错了哥我回去给你带好吃的!!!”Ngern急忙截住话头,要是让Paint继续讨伐下去,他至少要说十分钟,“好了你别打扰我和August二人世界了我挂了啊拜拜!”


挂了电话,Ngern长出一口气,他仿佛看到了另一头Paint气急败坏的样子,“啧,真是的……”


August在一旁轻笑出声,“现在都下午几点了,你哥才发现你不在家,也是够厉害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Ngern翻了一个毫无形象的白眼,“肯定睡到十二点才起来。”


“好了现在没事了,你要不要出去玩?”


“好啊好啊我早就想出去了!!!”






出去个鬼!


佛祖在上,Ngern发誓,要是他知道August口中的“出来玩”是现在这样,他就算是跳进马桶里也比出来强。


此时此刻,他坐在Mamew的头上,紧紧的拽着他耳朵,防止正在欢快小跑的Mamew把他颠下去。August高兴的溜着狗和自己的男朋友,跟在他俩后面扯着Mamew的狗绳,“Mamew,跑慢点啦,不要把Ngern哥哥甩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August!放我下来啊!前面有根树枝我会被挂住的!”Ngern猛的一低头躲过了迎面而来的一根枝条,艰难的回过头对着August大叫。


“汪汪汪!”Mamew可能以为两个主人正在和他玩一种新游戏,又蹦又跳得愈发厉害,Ngern颤抖的喊声也愈发惊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ugust!!!!!我要抓不住Mamew了我要摔下来了我要死了嗷——”


August今天第二次勾住他的卫衣帽子把他提了起来,“这才两分钟呢,就受不了了?”


“两分钟?!”Ngern惊魂未定,“你确定不是半个小时吗?!”


“拜托,Mamew还没绕我家院子跑够一圈呢。”


“我不管我不要骑在Mamew头上了!”Ngern扑棱着去抓August的手,“August快拉我一把!”


“好啦,那你还是站我衬衣口袋里,我们带Mamew去公园转一圈吧。”






直到重新降落在August柔软的床上,Ngern一直提着的心才仿佛落回原地。


“嗷——”Ngern大喊一声向后重重倒下,“在外面一直提心吊胆的,累死了。August我真没想到你居然这样对我……爱呢呜呜呜……”


“切,你昨天怎么对我的?把我丢给那只猫……Mamew温柔多了!”


“好吧怪我咯╭(╯^╰)╮”


“那我先去洗澡了,你想干什么随意。”


“我这么一点大,哪里都不能去,还能干啥啊……”


“看视频么?”


“不想看,”Ngern翻身坐起来,“我要跟你一起洗澡!”


“你做梦,”August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换一个。”


“那我要看你的相册!你小时候的照片!”


“可以啊。”August从书柜底端抽出一本厚厚的相册放到Ngern面前,“呐,都在这里了。”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Ngern认真的翻看着August从小到大的照片,“嗷,真是从小就这么可爱啊……圆溜溜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嘿嘿嘿跟现在一模一样……笑起来的样子跟现在也好像!……就连小龅牙也好可爱哦……啧,从小摆的pose就一样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哈哈哈这个笑得真傻……”


当August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Ngern已经趴在他的照片上睡着了,凑过去还能看到一小滩口水。


“啧,睡得这么死。”August有点嫌弃。他掏出手机想把这一幕拍下来,想了想又放弃了。小心翼翼的把Ngern放到自己的枕头上,August自己也爬上床,然后面对着他躺了下来。


“Good night,darling。”






-FIN-




好久不写 真的手生了 我写的都是什么鬼。。。大哭QAQ





热度(81)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