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暗恋这件小事(7)

大旗手中扛根八:

反思了一下,的确短小了😂😂😂那就双更吧!Sorry!我好像又进入了瓶颈期😔😔😔,更的文都不满意。
谢谢你们还喜欢😘😘😘

两个室友吵架,中间人是最受罪的,August倒没这感觉。因为……他们居然都出去住了!晚上查寝时,August躲在被窝里捏着鼻子,压着嗓子喊到。觉得世界为什么对自己如此残忍。
“出来玩啊!”Tek今晚打的第三个电话,第四次接起电话时,August听见Tek已经有些醉了。挂了电话后,August打给了New,让他去一趟PUB,August第一次管这些婆婆妈妈的事。
晚上三点多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阵敲门声,August一开门一股酒精的味道扑面而来,August嫌弃的捂住口鼻,“我靠,都三点多了,大门已经关了吧,你带着个醉鬼是怎么回来的?”
New吃力的扶着Tek,将人往床上一丢,喘着气回道:“这你就别管了,我快累死了。去睡吧!”
August躺在床上,最后闭着眼睛的前一秒还看见New在忙东忙西的照顾Tek。
早上一睁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趴在床边上看着自己,August觉得诡异的说不出话,好久才骂道“你他妈有病啊?大早上的干嘛啊?”
Tek笑的一脸暧昧,“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
August翻了个白眼:“我才没那么空呢,是New。”走进浴室刷牙时,August探出头说道:“New很好,你最好不要作死把他气跑了。”
“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人这么薄情寡淡。”
August刷好牙,拿着脸盆出来了:“我哪薄情寡淡了?”
“你不薄情寡淡吗?那我喜欢你,你没看出来吗?”
August故作惊讶道:“真的吗?我还真没看出来。”
“…………”
August是知道的,关于Tek喜欢自己这件事,但August不在意,或者说对于自己不在意的人他可以很完美的忽略他,再或者说Tek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快放寒假时,New和Tek莫名其妙的和好了,August突然觉得肯定也有自己的功劳。
“咳咳,完蛋了,昨天K歌好像把嗓子唱坏了。”Tek一大早在床上躺尸。
New端了杯水给Tek,担心的问道:“那一个星期后的演出怎么办?”Tek喝一口水,润润嗓子“看看这两天能不能好吧!不然就找个人替我上。”
“不就是在酒吧唱个歌吗?那么吵的地方,能听出你嗓子坏了吗?”August看着书不屑地说道。
Tek:“一看你就不懂人情世故,你这一次不给人好好唱,下次谁找你啊!”
August:“你还真以为听你唱歌的人,听的是歌吗?她们看的是你的脸。”
Tek:“那哥这也是靠脸吃饭了!”
“………”
PUB
August在后台很淡定从容,反而New很紧张,不时嘴里叨叨一句“那么多人啊?”“August你不紧张吗?”“Tek原来每天都是在这里唱歌的。”Tek和酒吧老板讲好后,进了后台“我和老板说了,我嗓子坏了,要你帮我顶一首歌。”
August不知道自己怎么稀里糊涂就答应了,只是那天Tek一改往日的吊儿郎当的性子,很认真的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唱歌吗?因为我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而唱歌可以表达出我内心深处的秘密。”
站在台上,原来舞台上是这个感觉,灯光太亮了,看不清台下的人,只能看见角落处吧台上的人,吧台上的人……是Ngern?August无意间看见Ngern坐在吧台上。Ngern也是满脸惊讶,随后又扬起嘴角,用嘴型说了句加油,尽管August看不清。
音乐响起了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
Tek在后台听见August出声时,吓到了,不是难听,而是好听,声音清澈透明。拉开帷幕的一角,看见August在台上看着某一处深情的望着。脸垮了下来。
下了舞台,August将话筒塞进Tek的怀里,匆匆忙忙的走了, 留下一脸茫然的New和黯淡的Tek。
走出酒吧,August瞬间觉得世界清静了。一股冷风嗖嗖的灌进衣服里。August拢了拢衣服,看见Ngern站在一处路灯下,走近闻到一点烟草的味道,“你怎么在这啊?”
“路过,看到有演出就进去看看,没想到是你。”
“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大一的时候吧!烦的事儿太多了。”
August和Ngern并排走着,这个场景好像和以前的时光重叠了,Ngern勾着August的肩向家走去。
August:“你不是在电话里说不回来吗?”
Ngern:“嗯,但是我爸妈要离婚了,明天!其实我和我爸本来就没什么感情,他太忙了,忙的好像都忘了有个家了。只是在想着,我妈这些年值得吗?她把所以的青春都给了我爸,到头来什么也没得到。”
August不知道他是在问谁,可是脱口而出:“值得,至少拥有过。”不像我,不可能的事,也不后悔,只要是为你,一切都值得。
Ngern笑着把手放在August的头上使劲揉,笑道:“你小子还矫情了啊!”
“哎呀,我的发型乱了!”
“大半夜的除了我谁看你啊!”
“………”
暗恋是最无声的陪伴。
我收集关于你的一切,因为你的笑容而开心,因为你的忧伤而揪心,看着你即使不说一句话也是幸福,直到有一天我会说:“我喜欢你,喜欢好久了。你知道吗?”

热度(28)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