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情歌没有告诉你

北有嘉鱼南有你_:

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


 <1>


好きだよと伝えればいいのに


明明想要将『喜欢你』的心情传达给你 
愿う先恐くて言えず


却因为想要的未来 有些害怕 说不出口 
好きだよと好きだよが つのっては溶けてく
喜欢你的那句表白 也渐渐融化变淡


君との时间が一秒でも长く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如若能多一秒 
なるならずっとじゃなくていい


即使不是永远我亦满足 


                                                                                 ———《恋音雨空》


如果有一天,你恍然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种感觉。你会犹豫,会彷徨,会疑惑,会患得患失,会忐忑不定,会辗转反侧,会寝食难安。于是此时,最寻常不过的等待,也会变成一种满足。Earn撑着伞,看着从远处不紧不慢踱步过来的Pete想着。


 


<2>


每一次当爱在靠近,都好像在等你要怎么回应。


天地都安静,唯一不安的是你的决定。


                                                                   ———《每一次当爱在靠近》


Earn的手心在冒汗,不安的来回摩挲。这是第一次,紧张到连呼吸都快忘记。可是,他还是注视着他的眼睛。


然后,他看到了黎明。


 


<3> 


浪漫没天分,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只对你有感觉》


Pete看着手中被强行塞入的郁金香,哭笑不得。怎么会有人在告白的时候,选择这个花?然而,当撞上那人手足无措又满怀期待的眼神时,他还是点了头。


 


<4>


有多少人在旁边 我们都视而不见,


彼此却忍不住多看几眼,


已经微笑的放电 已经暗示到极限。


                                                                         ————《明明很爱你》


或许,只有当你身处爱意之中时,才能够体会到,为何恋人的眼里总是呈满星辰。


那是因为他与他的瞳孔中倒映着彼此的影。


啊,今天August的眼睛也格外明亮。


 


<5>


说来这个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内有你在,


我拳头就松开,睡得像小孩。


                                                                                ————《自然醒》


“Nam,你没睡好吗?黑眼圈越来越重了.....”Icon指指他的眼圈,“跟熊猫一样。”


Nam躺在床上没说话,看着站在床边的人,想了想,猛地起身将发呆的人压倒在床上,抱紧。


“嗯,最近睡的很坏,最好你搬过来。”


 


<6>


可以的话转过身看看我, 


可以的话让我松开你的枷锁。


                                                                             ————《可以的话》


我就站在你的身后,可你什么时候,才会回头看看?Pete放下手中的托盘,眼看着Earn热情地招呼Non坐下。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在Non的面前,他总看不到自己。


习惯了。


 


<7>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l felt it ,


好吧,我想你是真的已经搞定我了


I tried to be chill


我试着去冷静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但被你的火热融化


                                                                      ————《i’ am yours》


Nam的面部表情即将失去控制,好吧,如果你身上正挂着一只叫Icon的生物,你也没办法抗拒。


 


<8>


沉睡的凶猛在苏醒,


完全为你现形。


这个世界最坏罪名叫太易动情,


但我喜欢这罪名。


                                                                             ————《无人之境》


“我爱他。”Ngern对着镜头说。


“败给你们了,”wwhite摊摊手,“他疯起来不是人。”


“爱起来不是人,”August笑着望着荧幕中被层层围堵的人说,“今晚准备点好吃的吧。”


 


<9>


多年后让我舍不得沉睡,


陪着你,


怎么会想睡。


                                                                                    ————《不睡》


“Ngern?怎么还没睡?失眠了?”August恍惚的揉眼睛,现在是01:30。


“没有,”Ngern摇摇头,摸摸怀里人的发丝,“我只是没看够你。”


 


<10>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大,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听不到》


Pete握着手机,听着电话那端喋喋不休的抱怨。


“Non啊......你知道吗Non......我跟你说,他啊.......”Earn的话题,永远三句不离这个名字。


可是我不想听。


 


<11>


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


不能牵着手按在心头。


在最寂寞的关头,永远在左右。


                                                                         ————《还是好朋友》


“昨晚.......”Pete欲言又止,他不能确定,昨晚的那个吻是梦境,还是现实。


“昨晚怎么了?我喝醉了.....”Earn揉揉头,“后来发生什么了?我都不记得了。”


“啊,没什么,他们都回家了,我留下来照顾你。”


“还是你够意思,不愧是好兄弟。”


 


<12>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误会自己洒脱。


                                                                      ————《可惜没有如果》


看着Pete离去的身影,Earn嘴角的笑容逐渐消失。昨晚,我都记得,可是,你已经有Yuri了。


 可他不知道,Yuri只是朋友。




<13>


已经听了一百遍,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你一直在身边。


                                                                             ————《我们的歌》


“在听什么?”August摘掉Ngern的耳机,从早上起就看见他一直在听歌。


“是我们唱过的歌曲啊。”Ngern微笑着说。


 


<14>


你的爱太多想随身带走,


想你的时候就吃上一口。


                                                                                ————《甜甜的》


“Nam,出来比个赛,你怎么带这么多奶糖在身上?”Beam鄙夷的看着他,“越来越胖。”


“你管我,”Nam满不在乎含入一颗。


“给我一个。”


“不,这是Icon送我的。”


 


<15>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


                                                                                    ————《当你》


“Pete,你那么惯着Earn干嘛?”刚打完比赛,一群人杀气腾腾的冲到场边,迫不及待的想尽办法给自己降温。唯有一人,饮料冰毛巾,一应俱全。


“他不是也给你们准备了嘛?”Earn拍拍Tong的头,一面笑嘻嘻的与他人玩闹。


“都有都有。”Pete笑着解释。


只有他不知道,我为何对他好。


 


 


<16>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的如此不真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请原谅我目光追随你的放松


There’s noting else to compare 你是如此的无与伦比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August努力保持平静,克制自己回头寻找的欲望。然而背后那道目光,灼热的发烫,一个眼神的接触,他便先红了耳尖。


“只怪你太过美丽,闯入我的心。”Ngern穿越人群,靠近他道。


 


<17>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思念是一种病》


Ngern趴在床上,不停地翻着手中的手机,嘴角不可抑制的向两边裂去。


10分钟后。


“啊——August什么时候回来啊?”他不断地叹气,重复着这句话。


“你是不是有病!”Fifa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一个枕头扔过去,一边起身骂道,“他不过是下楼买宵夜!”


 


<18>


你的眼睛在笑


我望着就中了毒药,就快要受不了。


你的声音在绕,还带自动循环特效,


有没有暂停键可以stop。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落在我头上》


当Nam将Icon从泳池里打捞上来的时候,那人正傻乎乎的望着他出神。


“你没事吧?还好吗?”Nam不确定的靠近他,太阳在他的头顶晃眼睛。


“是...是你救了我?”Icon捏捏自己的脸颊,有痛感。


“那当然了。”Nam得意的冲他笑,露出一口白牙,“我可是很认真的做了人工呼吸。”


“⁄(⁄ ⁄•⁄△⁄•⁄ ⁄)⁄”


“喂,喂,你怎么脸红了?中暑了?!”




<19>


你和我看星星,那夜空多神秘。


天很黑风很急,你把我抱得很紧。


沉默的银河系,因为你有意义。


你要是落泪滴世界都会下雨。


                                                                         ————《恒星的恒心》


Nam几乎认识每一个星座,他告诉Icon,每一个星星自己的故事。


他听到很认真,“那那颗是什么星?”Icon靠在他怀里,指指不远处在闪烁的光晕。


“那是信号塔,笨蛋。”


 


<20>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如果没有你》


Earn坐在窗边,记得Pete走的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


曼谷的雨季太过漫长,长到,我开始想你。


  


<21>


我看见你从窗外大雨远远走来,


一天没见了湿了头发分外可爱,


我忽然好想紧紧抱住你说我爱。


                                                                                    ————《更好》


“我真是不喜欢这种倒霉的天气.....”Fifa擦着身上的水珠,一面说。


“是吗?可是我还蛮喜欢的。”Ssing看着窗外撑伞走来的美琳,说道。


“我也是。”Ngern看到美琳身后的人,附和道。




<22>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情非得已》


Pete曾经问过Earn,当初为什么要找自己当副队长,虽然他被自己再三拒绝过。


Earn打着哈哈的糊弄过去,只有他知道,是因那天阳光正好,而你冲我笑。


 


<23>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感受。


                                                                                ————《简单爱》


“Pete,他怎么今天,一直傻乎乎的直乐?”Per不理解地指指坐在Pete身边,撑着脑袋傻笑的人。


“唔.....没没什么,他不是一直这么傻吗?”Pete揉揉鼻子。


“因为...唔....”Earn刚开口说话,就被Pete一把捂住,带走了。


有人拍了拍Per的肩,“昨天我听见Earn表白了。”


 


<24>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我怀念的》


11月30日,你不在,这是我独自过的第三个生日。


 


<25>


我能送你回家吗?


可能外面要下雨了。


我能给你个拥抱,


像朋友一样可以吗?


                                                                                    ————《绅士》


“我.....我送你回家吧。”他不经意的一个皱眉,让Earn的手臂悬在半空,迅速还原成路人的样子。


“不用了,我没喝酒,可以回去。”Pete礼貌地摇摇头,转身向前走。


“等...等等...”Earn从后面追上来,“快下雨了,你拿着吧。”他把雨伞塞进Pete的手中。


他只能看着Pete离去的背影。


可不可以别再淋雨了,Pete。


我想抱抱你。


 


<26>


答应我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显眼路牌,


等着我,一定会回来。


                                                                      ————《my sunshine》


Icon站在大太阳下等他,阳光灿烂的令他睁不开眼睛。


“傻瓜,怎么不去店里等我?”Nam一路小跑而来,刚刚训练完的头发上还挂着水珠。


“怕你找不见我。”Icon递给他一支雪糕。


嗯,香草味的。




<27>


Well baby don’t wear nothing else, 好了,宝贝不要穿什么了


Well open up this door, don’t you play ,打开这扇门,不要再玩了


Ain’t no other man go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不会再有人给你如此特别的感觉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我想.....


                                                                                 ————《suffer》


Ngern在床上等了许久,浴室的门迟迟没有打开。


“Ngern,我忘记拿睡衣了,递我一下。”浴室里伸出一只手。


“直接出来就行了。”Ngern握住那只手,一边拉开门,“反正等下还要脱。”


 


<28>


他的睫毛弯的嘴角,


无预警的对我笑。


没有预兆出乎预料,


竟然先对我示好。


                                                                             ————《他的睫毛》


第一次见到August,Ngern觉得他不好相处。


为什么呢?


因为长得太好看了。


Ngern坐在角落,偷瞄着。


忽然,他红了耳朵。


“犯规。”他嘟哝着起身走过去,“你好,我是Ngern。”


“我是August。”刚才那个令人犯规的笑容更舒展了。




<29>


我站在屋顶 黄昏的光影,


我听见爱情光临的声音。


微妙地反应 忽然想起你,


这默契感觉像是一个谜。


                                                                             ————《类似爱情》


Ngern在房顶上徘徊了很久,手上的电话拿起又放下。他深呼吸一口气,似乎下了什么决心。


刚准备拨通那个号码,他看到了来电。


 


<30>


今天请借我你的耳朵,


有三个字我想说,


我只对你一个人说。


                                                                             ————《不太温柔》


“我有话想对你说,”Ngern对August道,“请借我你的耳朵。”


 




                                                                                               >>>FIN。


改了名字后,有一种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幻觉。_(:3」∠)_



热度(42)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