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啥?(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有人说过两个人在一起越久就越是会嫌弃对方,因为不害怕对方离开,所以会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看。


可是郝眉和ko待在一起越久,就越觉得对方对自己好,越看越顺眼,怎么都嫌弃不起来。


“ko,你嫌弃我吗?”郝眉嚼着排骨,含糊不清的开口问道。


Ko抬头有些莫名的看着郝眉:“不嫌弃,为什么问这个。”


“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缺点还挺多的。”


“没有。”


郝眉乐滋滋的给ko夹了一块排骨:“也是,你眉哥除了缺点就全是优点。”


 


“ko,咱们俩聊天吧。”


“嗯,聊什么?”


“最近致一有什么八卦吗?”郝眉从冰箱里拿出果盘,放在两人中间,小腿习惯性的又夹住ko慢慢的晃。


Ko喂了郝眉一口草莓:“不知道。”


“我知道一个。”


“嗯?”


郝贼兮兮的笑起来:“我告诉你啊,这几天有个男的在追公关妹子。还在公司门口送了玫瑰花,妹子看起来还挺为难的呢。”


“为什么?”ko又给郝眉喂了一个。


郝眉含糊不清的开口:“不知道,她当时就要我封口,绝对不能和别人提起这件事情,还给了我一盒大礼包。”


Ko自己吃了一个:“那你和我说?”


郝眉理所当然吃下ko递过来的草莓:“你又不是外人,是内人。”


“嗯。”ko弯了弯眼睛,脉脉一笑。


 


“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大事,你说要不要去八卦一下。”


“你收了大礼包。”ko指了指垃圾桶里面的各种瓜果壳类。


郝眉挥了挥手:“哎呀,吃了就代表消灭了,你当做没看到,我当做没吃过。”


“嗯。”


“ko,你太放纵我了。”


“嗯。”


“别人会讨厌我。”


“我喜欢。”


 


郝眉单手托着脑袋,眉眼俱笑:“你最近说嗯的次数变少了,说句子的时候越来越多。”


“是吗?”ko也望向他。


“是啊,你以前只会唠叨我,现在我和你对话,你都很少说嗯,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会越来越像,等七老八十,咱们是不是就变成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了?我最近觉得我们两个越长越像,猴子和愚公都看出来,这就不是我的错觉了吧。”


“嗯,是像的。”


“对吧,对吧,我就说,对于你的事情我还是很敏感的。”


“嗯。”


郝眉拿起一个草莓塞到ko的嘴里:“又开始嗯了,哎,算了算了,反正日子还长,我慢慢养成你。”


“好。”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就窝在沙发上开始看电影了。


 


过了很久郝眉困悠悠的睡着了,ko看着时间也感觉到郝眉的睡觉时间到了,把人抱起来进了卧室。


迷迷糊糊的郝眉下意识的拉住ko的衣襟,喃喃道:“ko。”


两个人躺下来,ko亲了亲郝眉的额角:“我在这呢。”


可郝眉反而把手抓的更紧了一些,眉头也微微蹙起来,有些不安的喊了一声:“ko。”


Ko无奈失笑道:“嗯。”


轻叹一样的语气,柔柔湾水。


听到这声之后,郝眉才稍稍安稳一些,随后便沉沉睡去。


 


Ko玩起郝眉长长的刘海,心里想到,让我开朗的是你,恋着旧习惯的也是你,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我呢。


要是我问你,你肯定会说。


 


都喜欢。


 


嗯,你肯定会这么说,这点了解,我还是知道。


 


Ko自己脑补着,然后心情很好,低下头吻了吻郝眉,把人圈进怀里,暖暖的贴在一起,自己真的开朗了一点,安全感真的有了。


 


第二天郝眉在办公室拦着面色不太好的妹子,他还开口呢,就被愚公截胡了。


“你干嘛?”


“你找她?”愚公问。


“嗯啊。”


“不行,不行。”愚公一脸信哥得永生的神态:“她这两天精神不对,说话都是颠三倒四的,你最好别去招惹她。”


“那你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了?”


愚公摇头:“不知道。”


郝眉眉头一挑:“我知道。”


“啊?”


 


在愚公惊讶的目光中郝眉大摇大摆的往茶水间妹子的方向走去。


“闺蜜之间就是不一样啊。”


 


郝眉拦住妹子,笑问道:“咋了?有事和你眉哥商量商量。”


 


妹子失落的摇头:“没啥,就是烦心事多的很。”


 


“嗯?譬如?”


 


妹子抬起头认真的问道:“郝眉师兄,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当时是怎么决定和ko师兄在一起的呢?”


 


郝眉愣愣的问道:“因为我喜欢他,喜欢到想要在一起啊。”


 


“就这么简单?”


 


“嗯,不然呢?”


 


妹子摇头:“结婚在一起是要考虑很多问题的。”


 


郝眉大胆的猜测了一下:“你以前说过你没有珍惜大学的男友,上次在门口那个是不是你男朋友?”


 


“嗯,是他,校庆演讲的时候遇上的。”


 


“那你在烦恼什么呢?你喜欢他,也想他回来,回来了,你们在一起不就行了?”


 


“不是,那不一样。”妹子解释道:“像你和ko师兄这样的,真心话我羡慕,也喜欢,不止是我是腐女,更多的是觉得你们在做一件大部分人都做不到事情,我看着你们,就能看到你们老了之后的样子,你明白吧。”


妹子想了想补充道:


“两个人在一起是很容易的,只是一句话的事情,可是要在一起一辈子,需要很大的勇气,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扪心自问,和那个人,我做不到。”


 


“很了不起?”郝眉重复道。


“是啊,很了不起的。既要不辜负自己,也不能辜负别人。多难的事情。”


 


郝眉挠挠自己的后脑勺:“你们女孩子想事情真是复杂。”


“是郝眉师兄你命好,这些估计都是ko师兄想过的……”


 


“主要还是ko慧根高,两个人在一起,总要有个人多想想,再说了,我和ko比较互补,正好各自忙各自也能很好的生活。”


 


“得了,别虐我了,我还是好好想想吧,谢啦,你居然会关心我。”


“……”


妹子正正精神,对着外面正在写文件的愚公喊道:“师兄啊,咱们晚上去吃小龙虾吧,我请客,你掏钱。”


愚公举杯子的手一抖,华丽丽的呛到了。


 


郝眉回到办公室,大大方方的亲了ko一口,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编程。


 


ko浅笑:“嗯?”


“ko,咱们两个实在是太互补了。”


“嗯?”


窗棂通过来的阳光,郝眉一抬眸便是无尽的笑意,ko坐在对面,望向他将一室阳光艳阳尽收,他听见陪伴他度过一生的郝眉道。


“ko,咱们真是太般配了。”


 


他笑。


 


“嗯。”


 


岁月安好,在光阴中,能看到时间的尽头还有比时间多一秒的永远。


 


END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