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有肉的根八…后续!

toy_car:

婚礼结束~突然想到太子妃的瓜子团…

所以还剩一点点脑洞…

——————————————————————

【小白哥,我们不是去买糖葫芦吗?...】被迫一起蹲坐在包房门前的小船儿表示很郁闷...又给忽悠了...想偷溜可是后面跟着一群什么人呐...藤个位置我想出去啊!~~

【嘘....船儿乖,白哥我现在有点重要的事情要打听,来,给你瓜子先慢慢嗑着,不够还有菊花糕核桃酥呢...想吃什么自己拿哈~很快就完事了!等等我们就去吃糖葫芦哈~乖~】白少一边把脸贴在包房门一边从其他人手里抢过吃的给小船儿并细声安慰他。开玩笑!事情都暴露了反正会给狠狠教训一顿的,横竖都是死倒不如先把之前跟王毛东星少他们打得赌赢笔巨额回来!到时候给报复还可以给船儿买吃的抱着他舒服的接受...

钱大根你一定给我挺住啊!我可是赌你一夜七次嘿!还有四次你坚持住!妈的,早知道在酒里下点好家伙!哎,时间太赶来不及啊...反正你一定要坚持住兄弟在默默注视你加油打气!!老鸨姑娘们你们给我悠着点!别往我这挤!挤坏船儿怎么办!!姑娘家家学人听墙角不害臊吗?!!白少叹口气无奈翻了一手好白眼继续干正事...

总之,兄弟!坚持住!美色当前继续干啊!

门前被挤得水泄不通,没想到钱少爷出手那么大方,一听八公子来妓院立刻砸大钱包下丽春苑上下一晚,饶是老鸨这样见惯场面的也不由得啧啧赞叹。搞得客人都没了,不用做生意又有钱拿,姑娘们都没事干个个都在门前嗑瓜子听墙角,偌大的妓院就剩下钱少爷偶尔的低呼喘息,和八公子嘶哑的声音,带着软腻的鼻音,哆哆嗦嗦地哀求到:【根...大根...啊嗯...不要了...呜...啊...】对了,还有瓜子壳裂开的声音...

听得人有的见怪不怪或脸红心跳亦或激动异常甚是欣慰...

反正不是自己的事那都不是事儿,是事也有白少爷担着呢...也只有当事人迷失在无边的欲海波涛中。




完(?)



热度(21)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