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告白

栗子的兔子:






1.


august: 我不去!你爸妈要是嫌我不会做家务呢?!


ngern: 没事,我会做就行了


august: 那也不去!你爸妈要是觉得我不好看呢?!


ngern: 那倒不可能,不好看的我一般看不上


august:那你爸妈要是嫌我是个男的呢?!


ngern: 那我就让她们亲眼看生米煮成熟饭!!!




2.


第一天开自己的车上班的august,他就在路上追了自家面瘫老板ngern的车尾。


他忐忑了一上午,终于鼓足勇气走进老板办公室,深吸一口气


“老板,今天实在抱歉啊,您看我赔您多少钱”


“赔块豆腐吧!”


“啊?那是什么意…唔”


“就是这个意思,一会你回去收拾收拾东西,我给你半天假,我派司机去接你”


“等等,接我去哪你的先告诉我啊!”


“我家”



3.


august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叫ngern,有一次他和朋友真心话大冒险,ngern也在其中


第一轮ngern就中招了,选了真心话,惩罚就是打电话给喜欢的人表白,august将头压的低低的不忍去看他的表情,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大家笑笑就算了


august暗暗松了口气,抬头的刹那,眼神交错,他看见ngern对他微笑


聚会散场,august拿起手机看时间,有一个未接来电,下意识按了回拨键


“刚刚干嘛不接电话?连我的表白都不想听了?”



4.


august抱住正在办公的ngern


“你最近都没有时间陪我。”


“宝宝乖,等我忙完,你想去哪我都答应”


“那好,我想去旅游!”


“好好好”


“我想养第三只狗!”


“好好好”


“我想压你!”


“好好……等等”


ngern转过身对august微笑,顺势将august拉进怀里


“宝宝,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我说...我想你了” 



5.


august不止一次告诉邻居家的正太


“你现在考上大学,也快谈恋爱了,一定要注意一点!喜欢男生没什么,但切记不要跟流氓谈恋爱!更要不得的是跟长得帅的流氓谈恋爱,而更可怕的是跟长得帅又有钱的流氓谈恋爱!”


嘀嘀……嘀嘀……


“那个长得帅又有钱的流氓又在楼下按喇叭,催你去约会了” 


“所以才告诉你不要找按喇叭的那种人!我先走了,你好好想想!”




6.


august: 这是我闺密给你的情书


ngern: ……哦


august: 这是我闺密给你的巧克力


ngern: ……哦


august: 这是我闺密给你织的围巾


ngern: …...哦


august: 我闺密这么喜欢你你倒是来个反应啊


ngern: 转告你闺密,她被她闺密挖墙脚了


august:……




7.


他们吵架了,就在两个小时前


august徘徊在异地的车水马龙之中,看着陌生的的霓虹回忆着与他的种种过往。


以前,他总是喜欢走在ngern的身后 ,踩着他的影子希望这样就可以抓住他。


想着想着他突然停住看着脚下踩着的影子缓缓地抬起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


只见那人张开双臂将他拥入怀中紧紧地抱住


“你跑哪去了,我找了你好久” 


被拥抱的人笑意盈盈


“我正往家走呢,你看,我买了做咖喱用的菜”



8.


ngern把一封信塞到august的手上


“帮我把这封信拿给那个女孩。”


august接过信,悄悄撕掉了。


过了几天,ngern又叫august把另一封信拿给那个女孩,依旧被撕掉


大学四年,ngern写了无数封,august撕了无数封。


毕业那天ngern又写了一封,august噙着泪,准备在转身后撕掉,却被揽进怀里


“别撕,这封是给你的” 




9.


august和ngern是同桌,邻位的两位女生在讲笑中不停要august说出喜欢的人的是谁,他笑而不语


两位女生便起哄着大声说该不会是ngern吧


august紧张极了,生怕ngern生气,脸瞬间红到耳根,他一直跟ngern解释说那只不过是两个女生的玩笑


ngern不语,继而吻上他


“我不想这只是个玩笑”




10.


两年前,august看着ngern坐上飞往意大利的飞机


两年后,august来接机,ngern吹着口哨走来,得意洋洋


“什么好事啊,得瑟成这样”


“后天结婚啊,当然开心!”


august从ngern手里抢过行李,无意碰到他的手掌,有些微凉,买给他那副手套,还有机会送么?


他要结婚了?和谁?自己怎么没收到请柬呢


这时ngern的手拂过他的发


“刘海太长了,遮住眼睛多可惜,这眼睛多好看”


只见ngern伏在他的耳边,轻声耳语


“傻瓜,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这么笨” 


随即他的眼前出现一个请柬,上面清晰地写着


[ngern&august]




11.


“害怕的话,抱住我。”


鬼屋探险,黑暗中ngern伸出手来握住august略微发抖的双手


august抽回手,闷头往前冲,嘴上却逞强


“我又不是小女生!怎么会怕!”


下一秒august却被圈进一个温暖的怀抱,ngern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低语


“那就当我害怕好了,让我抱抱你” 




12.


傍晚august拉着衣角站在ngern的房门前撇嘴


“ngern,我那屋闹蚊子,闹的厉害…你看,咬了好几个包呢”


ngern向床的里面挪了挪继续看书,august三步并两步就钻进薄被,ngern顺手将凑过来的小脑袋揽在怀里


white见到这场面眼睛一亮


“caption,我那屋蚊子可猖狂……” 


还没说完,一盒蚊香砸到white的脸上


“同样的招数第二次用就太刻意了!”

热度(47)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