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魂》……嗯……嗯……不会取名字的我!

孟二愣:


 


08


 


Pete感慨着这两天的见闻


在原地呆立了好一会儿


这才挪动脚步


……


身体的控制权既然回来了


属于自己的那些该做的事儿还是要做完的


足球队还是要走一趟


……


 


Friday的足球队有自己单独的更衣室


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淋浴室


算是学校里仅次于游泳队的少有的大型活动室


地点当然就在球场的不远的独立小房


因为今天去音乐社那里转了转


所以等Pete到的时候


大部分队员已经换好衣服开始了热身运动


 


看到Pete的到来,老球员们都熟练的打着招呼


更熟稔一些的已经倒了杯水递了过来


“Pete,你终于来啦?我们队长前几天就开始念叨了”


“队长!队长!Pete来啦!”


“Pete?怎么没看见Earn?上次输了不好意思来了?”


“Earn呢?我还想和他切磋切磋的。”


 


看着眼前的这些人Pete不好意思的说着


“Earn有别的事情,我们拉拉队很忙的。”


 


这时候一个人从更衣室走了出来


边走边做着拉伸运动


“哟,Pete你来了?Earn呢?”


 


眼前这个人比Pete还要高出半个头


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那又粗又浓的眉毛


还有那足球袜才能勉强盖住的腿毛


有了这两点,这个人也就和清秀沾不上边了


不过爽朗的笑容和黝黑的皮肤


反而别人意味


 


“Gie,你好像又黑了啊。”


Pete上下打量了一眼


 


这个叫Gie的人走过来一下勾住Pete的肩膀


“运动男儿那里有白的,你说我黑,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对了,你还没说Earn去哪里了,你们不都是一起的么?”


 


“Earn忙别的去了,毕竟今年的学弟位子都没有定


所以只有我过来找你了


我这次来其实也就是来问问你们训练的怎么样了


还有就是问问你们对拉拉队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什么的”


Pete和这位Gie也是老相识了


所以说的也是直接


 


“我还以为是他上次输了,不好意思再来了”


Gie感叹着


“他水平要是来我们足球队就好了,你可要好好说说他。”


 


Pete想了一下,即使没有Nor那事情


估计Earn今天也不会来


原因嘛,还真是因为上次输给了Gie


 


不过那次还真的不是Earn挑事


反而足球队看不起拉拉队


说话句句带刺


Earn忍不住下场杀了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要不是最后Gie出场赢过了Earn


算是震住了场子


否则足球队的脸也就丢光了


 


想到这里Pete又忍不住想起了Earn


那家伙强烈的自尊心啊


不过这些话可不能对Gie说


“Gie,你今天抽几分钟给我们提点意见吧


否则学生会那里让汇报工作,我们这块空白可不好。”


 


Gie对着边上坐着热身运动的队员们喊了一声


“你们先跟着Baee跑个五圈,然后开始训练。我过会儿就来”


 


Baee手一挥


“都跟着过来,马上就要比赛了,一个个都给我抓紧了!别偷懒!Friday!加油!加油!加油!”


其他人一起吼道


“Friday!加油!加油!加油!”


众人一贯跑向操场开始了这一天的训练


 


Gie看着队员们都跑远了


这才示意Pete两人绕着操场走走


“你说提意见?这个方面你比较专业,我相信你,那些个牌子翻来翻去,训练鼓掌节奏什么的,我还真是一窍不通的。”


 


Pete看着正在跑步的众人感叹了一下


“我也是被逼的啊。有个什么都不干的总招,这种事儿只能我们自己琢磨了。”


 


Gie一听有些羡慕


“有你在真好,我真的很嫉妒Earn那个家伙,有你帮他打理拉拉队。其实……我很想你过来足球队帮我,做个经理,你觉得怎么样?那帮臭小子肯定也乐意的,我们现在的那个Tera,和你简直不能比,笨死了。可恶的是其他小子比他还要笨!”


说到后来,Gie都有些咬牙切齿了起来


 


对于Gie的赞美Pete只是笑了下


没有接话


类似的话Gie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Pete都当做没听过一般


 


两人绕了操场走了一圈


关于公事基本没聊几句


大多都是Gie在说Pete在听


说的都是足球队的趣事


其中不时夹杂着几句招揽


 


Pete临走的时候Gie还有些可惜的说着


“如果那个Earn欺负你,让你不开心了


就来我这儿!我分分钟帮你虐死他!”


 


Pete笑着挥手远去


算算时间还能去看看Bob的排练


干脆过去看一眼吧


 


想着就往架子方向走去


 


刚走到一半,居然恰好遇到到Earn从另一边走了过来


“Earn,你不是和Nor一起走的么?


哦对了,Nor到底遇到了什么事?


解决了吗?”


 


原本Earn看到Pete之后神色就不太对


而此刻听到Pete的问题以后


脸上居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那个……Pete……我有个事儿想和你说”


 


“恩?”


 


“Nor的那个事情……挺麻烦的……


不过呢……我帮他解决了……”


Earn说话有些吞吞吐吐


 


Pete没有在意这些


虽然自己每次听到Nor这个名字心里都会有些怪怪的


但是听到Nor的问题被解决了


那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恩,挺好的,恭喜他了。”


 


Earn脸上的笑容更尴尬了一些


“可是我们好像遇到了一些问题。”


“恩?”


 


Earn深吸了一口气,这才说


“我们的社团经费……少了……30000铢!”


 


Pete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Earn


“30000铢!!!你再说一遍,少了多少!???”


“30000……铢……”


 


Pete觉得自己的脑子一下子就炸开了


“Earn!这个你必须给我解释一下!30000铢啊!怎么无缘无故30000铢就没了!!我们总共才申请了40000铢!!你难道是去买你最喜欢的那个摩托车了?可是那个也不用一下子用掉30000铢啊!!!”


 


Earn挠着脑袋不好意思的说道


“Nor他们经费算错了,少了30000铢……”


 


又是Nor!又是Nor!


不低,应该说!


果然是Nor么!


 


Pete原本就爆炸的心态


在听到一切的原因都是Nor以后


第一次在Earn面前完全的失去了理智


他一把抓住Earn的衣领用力的往上一提


“他们社团少了30000铢!你就拿我们社团的经费去做好人!


去讨Nor的欢心是吗!那我们的服装怎么办!手牌怎么办!


学弟们的饮料又怎么办!你怎么不拿你自己的零花钱去做这个好人!


为了一个Nor,你TMD把我们所有人都卖了是吗!


你个白痴!你个混蛋!你!你!你!!!!……”


 


Earn没想到Pete会这么生气


他原本以为Pete也就是抱怨一下


然后和他一起想想办法


 


毕竟Pete的主意最多了


虽然这次30000铢的漏洞有点大


但是Earn莫名的对Pete有着巨大的信心


相信Pete能搞定


 


可是Earn万万没想到Pete的反应会是这样


……


 


第一次被Pete提着领子


Earn也是怒了,他觉得自己在Pete面前一贯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他用力挣开Pete的手


“Pete!你干嘛!有必要这么激动吗!不就是30000铢吗!


难道Nor遇到问题我不应该帮吗?”


 


“是啊!用我们社团的经费!去帮Nor!那我们呢?我们自己怎么办?”


“我……我可以用我的零花钱……反正我会有办法的!”


说着Earn不管pete的反应


气呼呼的回头就走


 


Earn现在是又气又急,他是本着对Pete的绝对信任才告诉Pete的


这种事情本来就不是能让别人知道的


要不是真的没办法,又对着Pete真的非常信任


他才不会告诉pete


 


可是他还是没有料想到Pete的反应会这么大


现在的Earn心里很是没底


Pete那家伙!真是不够朋友!


 


看着越走越远的Earn


Pete稍微平静一点以后


一阵强烈的无力感充着整个身体


……


 


Earn这个家伙,对Nor的感情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完全没有理智了么?


 


不惜付出自己的全部也就算了


居然已经完全不顾及其他人的处境了


社团的经费是早就算过的


每一笔都是有对应项目的


居然说用就用了!


还用了那么多!


 


“30000铢……”


 


……


……



热度(26)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