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魂》……嗯……嗯……不会取名字的我!

孟二愣:

本章过度,对话较多。不过这么骂Earn,写的我好爽。哈哈哈


而且看了微博的各位大大的脑洞


居然又有冲动开坑写Nam&Mong水仙了


罪过罪过


——————割鸡割鸡割鸡——————



 


09


 


Earn怅然若失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转钱给Nor时候的成就感


抓住Nor手时候的兴奋


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可恶……早知道零用钱就不用这么快了


否则加上下个月的零用钱的话


应该可以坚持到Nor还我钱的吧?”


 


“啧啧啧,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呆子,真的是白痴。你这么做,除了你自己,你以为你还能感动谁?”


Earn的脑海里响起了一个嘲讽的声音


 


“谁!谁在哪里!?……难道是August!是不是昨天的August!”


Earn惊恐的看着四周,想到昨天那个忽然出现在脑海的声音


好像就是自称August,不过后来一直再也没有出现


Earn就以为自己是出了幻觉


现在看来!是真的有东西在自己的脑子里!


 


“昨天的August?不愧是自己的身体,居然就睡了一天?我以为至少十天半个月我才能醒过来呢!”


那个声音没有回答Earn的问题,倒是有些小开心的自言自语了起来


 


“你!你想怎么样!你怎么会在我脑子里!”


那个声音越是不理自己,Earn就越是恐惧


他现在就想飞快的跑回家,然后对着大师的佛像拼命磕头


 


“你刚才说要等Nor还钱?你已经把钱借给Nor了?”


Ngern有些意外,不是只有过一天么?


怎么Earn就已经把那两万多铢借给Nor了呢?


 


“你认识Nor?你到底是谁!!!”


Ngern的每一句话都让Earn心中的疑惑更是沉重


 


“你把事情给我解释清楚,我再告诉你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先告诉我你是谁!”


 


“你先解释”


“你先说你是谁!”


 


在发现Ngern没有对自己做什么以后


Earn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强硬了起来


Ngern也是死要面子


就是不肯松口


两人居然就在路边僵持了起来


 


最后Ngern不想这么小孩子拌嘴下去


撂下说一句


“哼,不想说话算了,我继续休息,你自己慢慢玩吧!”


然后就没了声息


Earn怎么叫喊都没有反应


 


相对于Ngern的不在乎


Earn对未知的恐惧渐渐的让他有了一丝妥协


“你想知道什么?是不是我说了以后你就会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我想知道你怎么会知道Nor缺钱,才一天而已,你应该还在不知道Nor缺钱的事情才对”


听到Earn的退让,Ngern那懒洋洋的声音这才响了起来


 


Earn无奈之下只能把今天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听了事情经过的Ngern这才明白


“啊!原来是这样!


对了!


音乐社的人还没赚钱补上那一小部分


所以现在是三万铢……


而且August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没有动手……


反而帮你追Nor呢”


 


“帮我追Nor?August?August到底是谁?”


Earn的秘密就这么从别人的嘴里说了出来


他差点以为Ngern会读心术


不过如果会读心术,刚才就不会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August?August当然是我的……我的……我的好朋友!”


说道August,Ngern居然有些害羞了起来


虽然在临睡前亲了他,但那时候以为会是长久的分别


或者是永远的分别


没想到在Earn的身体里,自己恢复的出乎意料的好


 


“你……你还有朋友!!!!”


Earn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你什么意思!?你这么欠揍的人都能有朋友,我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人就不能有朋友?”


“就是……就是上次说话的那个吗?”


 


“你放心,他已经……”


Ngern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要不要告诉Earn,其实Pete已经消失的事


 


那时候自己和Pete强行抢夺控制权,把自己和Pete都弄的很虚弱,随时可能消失。为了August能完美的在这个世界好好的活着,Ngern狠心把Pete弄的更虚弱,虚弱到了意识消失的地步,只有这样August才会没有心理负担的吸收Pete的记忆。


 


现在回想,真的是很对不起Pete


 


可是为了August,那时候只有那个选择


如果不把Pete的意识弄消失


August是绝对不会吸收的


因为那对August来说是杀生


 


August绝对做不出来那种事情


以August的性格


绝对是永远的沉睡在Pete的身上


直到消失


 


让Ngern没有料到的是


毕竟是Pete自己的身体


只是短暂的沉睡Pete就恢复了意识


并且被August感应到了


……


 


“反正August不在这里,这里只有我!”


Ngern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感应着自己的强度


勉强醒来的自己


是永远不可能和Earn抢身体控制权的


 


想和August再次会面


只能用别的方法了


……


 


Earn听到Ngern的话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


一个就够恐怖的了


他可不想做自己脑子里有两个人同时说话


既然August能走……


“那……你什么时候走?”


 


“你当我愿意留在这里!?要是能走,我早就走了!”


Ngern说的走,是回到原来的世界,不过想来短时间是不可能了


现在还是办正事要紧


……


早日和August见面的正事


“你刚才和August……哦不对……你刚和Pete吵架了?”


 


Earn有些尴尬的点头


“就是那三万铢的事情……”


 


N:“你为什么遇到问题以后第一个想到就是Pete?”


E:“啊?这……我不知道……就是想到找他帮忙了。”


 


N:“原因我知道!”


E:“啊?你知道!?你怎么会知道?”


 


N:“恩。我知道!不光知道这件事,我还知道你和Nor是不可能的!”


E:“你……我……我本来就没想和Nor怎么样!”


 


N:“滚蛋!在我面前撒谎!你的人设都是我定的好吗!撒谎没意义!”


E:“你……你在说什么!什么人设!?”


 


N:“反正我知道你现在对Nor有好感!可是我要告诉你,你和Nor是不可能的!”


E:“你……我真的没有想和Nor……”


 


N:“因为Nor喜欢的人是Pun!”


E:“啊!?你说什么!?Nor?和Pun?怎么可能!”


 


N:“对!就是Pun!要不是今天Pete掺和了一脚,现在Pun都已经和Nor表白了”


E:“你!胡说八道!即使是真的,你又怎么可能知道!你肯定是在胡说八道!Nor和Pun他们都不熟悉!”


 


N:“切,我就是知道。而且我还知道你对Nor只是好感,你喜欢的另有其人!”


E:“啊?我……我喜欢哪个人我自己不知道?”


 


N:“是的!你不知道!所以现在就又回到刚才的问题。”


E:“啊?什么问题?”


 


N:“什么遇到问题以后第一个想到就是Pete!”


E:“为什么?”


 


N:“因为你真正喜欢的人是Pete!”


E:“噗……”


 


Earn觉得脑子里的这个人肯定是神经病


虽然不知道他从哪里了解到了一些正确的事


比如自己对Nor有好感


 


可是更多的却都是在胡说八道


Nor喜欢Pun?自己喜欢Pete?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N:“那你知道你为什么遇到问题第一个就会想到Pete吗?”


E:“那是因为他会帮我!他是我朋友!”


 


N:“不!因为你知道他喜欢你!”


E:“怎么可能!我一直把他当好朋友!”


 


N:“你只是用好朋友的身份利用他!你个心机boy!”


E:“我没有!”


 


N:“不要骗自己了,不是喜欢你Pete会来拉拉队?不是喜欢你他会包揽社团那么多事情?不是喜欢你他会学架子鼓?”


E:“他……他只是和我关系好,愿意帮我的忙!”


 


N:“你不要否认了,你就是利用他对你的喜欢,所以知道他不会拒绝你的请求,所以一直有恃无恐!你就是个奸诈的心机boy!”


E:“我没有!我……我TMD没有!Pete也不会喜欢我!”


 


N:“哼,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Pete会这么生气嘛?以前你只要遇到困难了他都想方设法的帮你,这次却想都没想直接和你吵起来了,你真的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E:“我……我TMD怎么知道为什么!”


 


N:“因为他吃醋了!Pete因为你对Nor的态度,让他吃醋了!”


E:“Pete吃醋……?怎么会……怎么会……”


 


N:“怎么不会?事实都摆在眼前了!”


E:“我……我没有喜欢Pete”


 


N:“是啊。你是不喜欢”


E:“那你刚才说我真正喜欢的人是Pete?就因为那个牵强的理由。”


 


N:“恩,那个理由是我编的。不过那只是你之前还不喜欢罢了,从今往后你就要喜欢了。”


E:“为什么!”


 


N:“因为我喜欢他!”


E:“……”



……


……



热度(30)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