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EP/根八]Heaven-send 1

DMM:

呃,我自己都看不懂我想幹嘛⋯ ——————————————————

「Pete、Pete、Pete,發什麼呆啊!」-Earn一邊揮舞著那厚實的手掌,一邊擔心的問道,「你怎麼最近老是走神啊!」

還沈浸在自己半夜夢裡的Pete這時才恍然回過神來,「嗷,我恍神了嗎?不是吧,我清醒的很啊,我才沒有恍神吶!」

看著Pete滿臉通紅的Earn無奈的說-「呃呃呃,你沒恍神,快點起來刷牙洗臉吧!再晚一點就要趕不上飛機啦。」

咦,對啊!今天一早要趕飛機回曼谷了呀,Pete 這時才終於真正清醒過來,於是趕緊的對Earn 喊,「Earn,你先去洗澡吧,我先把我們的衣服收拾收拾,你洗完再換我。」話一說完,Pete馬上開始收拾起簡單放在身旁的衣物與隨身行李,快速的拿著盥洗用具往廁所走去,一路上Pete 還在回憶著夢境的內容,並不夢境有多麼美好誘人,而是這個夢境異常模糊,Pete的夢境中只依稀記得幾句話《XXX⋯⋯⋯你是⋯⋯你要⋯⋯守護⋯⋯直到他找到愛⋯⋯⋯》,詳細的內容Pete 真的已經完全記不得了,唯一讓Pete感到害羞臉紅的那個他,不是誰,正是Earn 。

而此時,早已洗漱完畢的Earn正充滿興趣的站在洗手台看著邊走邊變換表情的Pete,果不其然,Pete就在他的異想世界中與Earn撞個滿懷,「嗷,Earn你好好的幹嘛擋路中央,痛死了。」Pete撇著頭邊嘟囔的抱怨著。

Pete啊Pete,我該怎麼說你啊,你這麼分神怎麼說這話還不害羞啊,但是在Earn眼裡盡是Pete的呆萌樣,於是滿臉壞笑輕輕的在Pete的耳邊說,「因為這樣我才能在你受傷前保護你啊!」,說完後,看到Pete 還沒轉回來的耳脖逐漸泛紅後才開心的跳走,只留下了在洗手台前滿臉通紅的Pete。

等到Earn和Pete完全整理完後,兩人終於踏上回程的班機了,在班機飛行的過程中Pete 又再度慢慢的昏睡過去,看著又再度睡著的Pete的Earn,嘴角勾起了一個不易見的微笑,輕輕的拿出涼被披在Pete 的身上,讓Pete頭靠在自己肩膀 ,仔細的掖好涼被後才看了一眼手機,目前時刻,早上7:30。

「啊~~~~哈,到了到了,累死了」Earn打著哈欠說道,「Pete,離上課還有些時間要不要回趟家換個衣服再出門呀?」

呃,得了吧,還不是想換件好看的衣服來勾引Noh,Pete心裡想著,但卻不會輕易說出口,讓人覺的在吃醋似的。「恩,好!」Pete 還是隨意的答應了一聲便與Earn 往家裡的方向走了。

上午的課程總是讓人提不起勁,尤其是對於Earn這種智商平平學習也不怎麼認真的懶人而言更是無法集中,今早出席這堂課的原因Pete 覺得不外乎是Noh的存在才驅使Earn到課,Pete看著見到Noh後滿臉充滿幸福氛圍的Earn給他翻了一個10年份的大白眼,有沒有這麼喜歡,Pete心裡忿忿的想,都過了三年了人家Noh都跟Pun在一起三年了,你還以為自己有戲嗎?還有,你看著他你幸福就算了,幹嘛一直勾這我的小指,勾這麼緊,我用不到我左手有點麻煩的呀,哎呀,看我筆記又寫斜了⋯

但是Pete不知道的是,Earn早就和Noh說清楚了,Noh是Earn做不成戀人後的好友,和Pun也早已沒有過結了,Earn有什麼不方便對Pete 說的煩惱也都會找他倆協商,Earn喜歡Pete這是他們倆人都知曉的,也常常打著Pete以為自己喜歡Noh的幌子來偷吃Pete的豆腐,為此事Noh還真的有些懊惱,畢竟自己是有夫之夫。

然而讓Pun比較不解的是,為什麼不去找Pete告白,「呃,我怕我跟他說了我對他的感情後連朋友都沒法當了!」Earn一臉正經的回答「Pete是我從小的朋友,我怕之後被拒絕了,見到他會尷尬,所以我寧可像現在這樣偷偷的牽著他,或吃吃豆腐我就超幸福的了!」
「說到底了就是不敢告白嘛!」Pun頭爆著青筋的低吼,「那你當初追Noh 那麼直接的勇氣哪來的!!」

「來自Pete。」

Earn經過思考後緩緩說出這句話,沒有覺得任何不妥,沒有覺得任何怪異,就是陳述一個事實,陳述著那年追Noh時早已被紅線牽著的人,不是Earn跟Noh ,而是跟Pete。

當三人聊的正歡時,此時的Pete依然在跟他因為一隻手的小指被Earn拽著的狀況下與他的筆記拚搏。



《邱比特們,你們在人間會成長20年,這20年裡你們總共會給人們帶來10次幸福,等到你們完成了這10次任務後,就可已回到母親身邊,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維納斯

热度(21)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