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名字什么的随便了》

不能吃的布丁:

◇没错我的脑洞忍不住又开了qwq
◇嗯,这个文风格很随意的
◇要是突然哪一天坑了你们不要打我


 
☆*☆*☆*☆*☆*☆*☆*☆*☆

   

  我叫august,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妈妈告诉我在学校要多说话多交朋友,不能一直这么沉默。嗯,我尽量。
  学校里很热闹,而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因为妈妈说我已经是高中生了,要独立,开学就不陪着我来了,所以我要一个人。不过没关系,我知道我接下来要去哪里。
 
 
  嗯。
  好吧。
  我错了。
  我迷路了。
  。。。。。。
 
 

  我叫ngern,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挺兴奋的,新学校,新同学,新生活,一切都是新的,所以要有一个好的新的开始。
  作为一个高中生,我拒绝了家人的陪同,独自来了学校,哈哈!感觉不赖。美好的一天要用笑容开头。
  不知道新同学们好不好玩啊,希望老师不要太死板了。。。
  嗯?前面那个人为什么一个人站在哪里摇来摇去?在等人吗?不过他长的好帅,就是看起来呆呆的,像只企鹅一样。
  也许可以交个朋友?哈!新朋友!
 
 

  我迷路了。
  所以现在站在原地思考一下方向。
  哦,对面走过来一个人,我要不要问问他高一六班怎么走?不过他好像一头熊猫哦,嗯,笑起来有点好看。咦?我在想什么?
  啊,他朝我走过来了。
 
 

  嘿,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ngern主动开口问了眼前这个人。
  嗯,迷路了。
  august快速眨了两下眼睛,有点不好意思。
  这样啊,你也是新生吧?你在哪个班?我都知道哦,可以带你过去。
  ngern看着对方长长的睫毛呼扇的样子,有点想要伸手触碰一下,但是很快用理智阻止了这个想法。
  那个,高一六班,你能带我去吗?
  august抿了抿嘴角,垂眼不再看对方,因为对方亮晶晶的眼神让他有点不自在,又有点害羞。
  好巧哦,我也是高一六班诶,我们以后就是同学了啊!很高兴认识你,我叫ngern。
  ngern的眉毛不禁扬了起来,这表示他现在的心情是很高兴的。不过august并不知道,也没有看见。
  好巧,我叫august,很高兴认识你,ngern。
 
 

  那个傻乎乎站在那摇来摇去的小呆鹅,原来他叫august,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呢,没想到我们居然还是一个班的,世界可真奇妙。
  august,我的第一个新朋友。长的好看,看起来性格也很乖巧,说话声音软软的。真是个不错的新朋友。
  以后我来保护你吧,august。
 
 

  那个笑起来有点好看的熊猫原来和我一个班呢。这样我们是不是已经成为朋友了呢?妈妈说要多说话,这样才容易交朋友,但是ngern好像不怎么需要我多说话的样子,去教室的这一路上,一直都是他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讲话,我只需要在一边安静听着偶尔笑一笑回应一下就好了。
  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那个熊猫喜欢说话,那就让他说好啦,这样我就不用一直想要说什么了。
  嗯。那就这样决定了。
 
  

  很快,ngern和august就来到了高一六班的教室门口。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快速熟悉起来,决定让他们自己找同桌一块做坐。
  august,我们一起坐吧?
  ngern扭头有些期待的问。眼睛不由自主就往august的脸上瞄去,先是微微泛红的眼皮,然后是耳朵,最后是粉色的唇。
  嗯。
  这是专属于august的简洁式回答。
  得到了肯定回答的ngern挂上了开心的笑容,眉毛又不受控制的扬起来了。拉着august的手便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august顺从的被拉着坐下,然后安静的坐在位置上,继续听ngern开始扯些有的没的。
   
   

  august真好看啊。为什么男生会有这样的一双诱惑人的眼睛呢?
  刚才下课去厕所的时候我特意没有叫上他,偷偷看了看自己的眼睛,没有明显的双眼皮,也没有微微泛红的媚人的眼角,大概就是很普通的一双眼睛吧。
  不过,想一想那样一双眼睛长在自己脸上好像也太糟糕了点,还是august合适这样的眼睛。啊!皮肤也比我白呢,他。
  皮肤白也没什么不好的,白才好看呢,所以august才那么好看。
  嗯,总结:august的眼睛真好看,人也很好看。哈哈,还是赶快回教室吧,我不在,那个呆鹅不知道会不会被欺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上课的时候为什么觉得那个熊猫老是在看我的样子?
  虽然老师说,讲话要看着对方比较有礼貌,但是我一点也不介意啊!
  所以拜托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着我看?我会紧张。可是。。。这个怎么说出口哦,要是熊猫没有在看我,这样讲的话会不会很尴尬?
  而且,他和我说话我都没有看他是不是很不礼貌?。。。这就是有朋友的烦恼吗?
  嗯,算了,大概是我的错觉吧。还是不要说比较好。
  还有,他去厕所怎么这么久啊?都不叫上我。一个人在教室挺无聊的,刚刚有同学来找我说话也不知道这怎么回应才好,虽然很想听妈妈的话,多讲话,多交朋友,但是不知道说什么,真的好尴尬。
  为什么同学们一点也不像熊猫,不需要回答什么就可以交流下去。如果是这样的话,大概就能有好多新朋友了吧?不过果然还是只有熊猫一个啊。
 
 

  诶,ohm,你刚刚去找那个叫august的聊天啦?怎么样啊?
  厚,别说了,呆子一个,我和他说什么都不理我,傻乎乎的,都没法交流。
  啊?怎么会这样?他看起来还挺好的啊。
  是啊,我也觉得他看起来挺乖的。
  乖!就是呆了点,聊不起来的啦,我和他讲电玩他都不知道。
  哇!不是吧!
  是啦,他说他平时都是看书,书呆子哦,没意思的。
  好吧,那算了,本来想着交个朋友一起玩的呢。书呆子哦吼,还是算了~!
  嗯嗯,走吧走吧,去外面,我给你们看看我的新纪录,绝对吓傻你们。。。
  哈哈哈不信,你就吹吧你。。。
 

热度(19)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