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我不服!!

药丸💊:

对于刚刚某鹅po的照片,我不服






多么的攻一脸,再看看某熊的,我依旧不服[微笑]







好吧,我理解你在长辈面前是小孩子






这又是什么鬼阿喂!!!我可不可以站几秒八根......








 熊:你说站八根? 


某栗:[貌似挺身]  对!揍是我!






 啪!![第一次打脸]   就一张能证明什么!





 啪啪!![第二次打脸]    我依旧不服!!






哦[友好的微笑]







[啪啪啪打脸!!]


嘶,下回记得轻点,靠脸吃饭呢!


我就是不服怎么了!




哦    [黑道背头三人组]









我就是不服!![倔强如我]







呸!!美鹅记不管用!!







熊:这个迷妹太倔强,走吧


鹅:哦......[宝宝委屈,宝宝不说]




诶诶,管用!!我服还不行吗!!

热度(38)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