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根八】一篇碎碎念 1/2

二白二白:



写完了我自己觉得还挺甜的୧(﹒︠ᴗ﹒︡)୨
最近大大们更文好少呀……到了考试月上来更个超短的一词一句攒攒人品……
虽然标题写了1/2但其实并不一定有2/2……
希望小天使们食用鱼块!(๑•́ ₃ •̀๑)





August
这个词当然要排在最前面。
不如说是这个人吧。
这是一切故事的开始,也是Ngern心中最圆满的结局。

bind 【捆绑】
最初Ngern是不喜欢跟男生组cp的。不仅源于自己笔直的性向,也出自一种热血少年“我不要跟大家一样”的想法。
不过后来……你看他黏在August身上摘不下来的手就知道了。

custom 【习惯】
“August呢?”“August去哪里了?”“August还没来吗?”
身边的朋友们已经习惯了在Ngern抛出这样的问句后默默地翻个白眼。
大概是因为……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不出现这位的深情眼神就无处投放了吧。

desert 【遗弃】
“如果有一天……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我吗?”August握住门把手,用力到指节都泛了白。
“不会。”Ngern语气干脆坚决。
“……我知道了。”August走出去把门带上。
“但我不会停止爱你。”Ngern对着空荡的房间说。

encounter 【偶然相遇】
“……好久不见。”Ngern终于还是开了口。
“……嗯。好久……不见。”August微微低头掩饰自己红了的眼圈。
忽然熟悉的温度重新附在手腕上,August抬起头有点慌乱地看着靠近的人,“我不想再听到这句好久不见。”

fragment 【碎片】
“算了吧Ngern,都过去了,”August语气打着颤,“我们各自都有了新生活,已经碎了的镜子何必非要拼回一起。”
“新生活?……”Ngern用力握着August的手腕,“没有你的,从来都不是我的新生活。”

greed 【贪婪】
“人的本性就是贪婪的,我发现这句话一点都没有说错。”Ngern从背后抱着August,窗外的月光洒在两人身上。
“为什么这么说?”August迷迷糊糊地发问,用脑袋蹭了蹭身后人的下巴。
“以前你不在的时候,我想着你能好好的就好,后来又碰到你,我想着要是能常常见到你就好了,渐渐地见你多了,我又贪心地想要是天天都能抱一抱你就好了……”Ngern紧了紧双臂,看着怀里人睡意朦胧的脸,“贪婪果然是人类最大的原罪。”

harmony 【和谐】
“那么我们今天谈论的是关于爱情的话题,不知道Ngern先生觉得爱情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我的爱情啊,”Ngern嘴角翘起来,食指蜷起轻轻扣着大腿,“应该是和谐吧。那种感觉就像是……把两个形状契合的图形扣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满圆,那个样子。”

inquire 【调查】
“原来那几年,你一直在调查我。”
Ngern坐在对面,眼神微微晃动了一下,没有答话。
“为什么?……”August看着桌子上摊得满满的档案和照片。
“我只是想确认你过得好不好。”
“我不相信。”August立刻驳回了他,“你有一百种比这更好的方法。到底为什么?”
“……我想知道,你当初为什么要离开我。”
August咬着下唇,没有再说话。

jealous 【妒忌】
“我今天去看你的新电影了,”August皱着眉头扶住一身酒气跌跌撞撞挤进门来的人,“gust!我看到你的吻戏了!”
“好好好……天哪你喝了多少酒啊……”把喋喋不休的醉汉扶到床上,August转身打算去厨房调杯醒酒茶。
“gust……你别走……”醉汉一把搂住了面前人的腰,“我不管!你跟别人亲亲了我不开心!”
“那是拍戏啊喂……你到底要怎么样啊……”August深感头疼。
“你要补偿给我!不能就……唔……”

key 【钥匙】
朋友们一致觉得这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方式甜蜜又独特。
“那么我们的直播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Ngern先生还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吗?”
“就还是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吧。不过今天我还有一句话要跟另一个人说哦,gust,今晚上早点回家,我忘记带钥匙啦。”

legal 【合法的】
在他们认识的第十年,他们终于成为了法律意义上的伴侣。
虽然两个人都认为一纸文书并不能代表什么,真正意义上的伴侣和爱不会受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或规定约束,但是在领到结婚证件的时候,两个人还是不由自主地红了眼圈。
请见证我们的誓言吧,请护佑我们的爱情吧。
从生到死,地老或是天荒,我都只爱我面前的这个人啊。

memorial 【纪念仪式】
对于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其实两个人都暗搓搓地准备了很久。
在粉丝答谢会上,两个人都给对方送了礼物,一起切蛋糕的时候Ngern还说了一大通的情话,惹得站在自己对面的那位不住地飙泪。后来大家都开始起哄August说点什么,毕竟从没有听过企鹅君说情话,Ngern也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他,眼睛里的情意浓到化不开。
August吸了吸鼻子,还是先笑了一下,“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嘴笨,好多话都不会说,但是Ngern,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你很好,特别特别好。离开了你我就觉得不会再有人比你对我更好,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高兴的时候想你,难过的时候也想你,害怕的时候会想你,取得成就的时候还是想你,因为你我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好的,就算过完这一生,我都觉得还是你最好。”
不要问熊猫君有没有感动,你看他把企鹅君抱得多紧呀。

Ngern
就把这个词当做结尾吧。
不如说是这个人哪。
你看一切该得到的已经得到,他们除了祝福什么也不需要啦。




热度(37)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